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ominicana

首页>双边合作>中资机构

来源: 类型:

北斗星光公司新能源节能产品推介会在圣多明各举行


  2013年3月25日北京北斗星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节能产品推介会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成功举办,当地官员、经销商、媒体记者和我驻多米尼加商代处徐元胜副代表出席活动,推介会效果良好。

  杨龙川总经理和王忠杰经理代表公司,介绍了与会嘉宾和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节能灯具、太阳能发电设备及热水器、电子智能白板、办公设备和劳保用品等高新技术产品。

  江门朗天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渤博士介绍了国内节能照明产业的发展状况,详细说明了LED产品在室内外照明中的应用,以及用于机场、港口和高速公路的专业节能灯具,回答了客商关心的问题。

  北京普罗斯托国际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晶珠女士具体介绍了新能源设备,包括太阳能发电系统、不间断电源、逆变电源等低压电器产品。

  多米尼加能源依赖进口,电力资源短缺,断电现象时有发生。新能源产品和节能产品对当地消费者有很大吸引力。北斗星光公司发现商机,于2012年设立MEGA STAR公司进入多米尼加市场,经营适销对路的高新技术产品,为我国企业进入未建交国开展贸易进行了有益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