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米尼加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Dominican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多米尼加2018年烟草业创收8.53亿美元

多米尼加烟草业协会(Intabaco)发布消息称,烟草种植和加工是多米尼加传统产业,2018年创收达8.53亿美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15万个,间接就业岗位35万个。多每年出口世界市场雪茄达70亿支,其中44%产自多北部圣地亚哥,84%输往美国,其次是欧洲。该协会称,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巨大,未来中国将成为多米尼加雪茄重要的出口市场。

    多雪茄品牌众多,其中大卫杜夫(Davidoff)、弗洛尔多米尼加(Flor Dominicana, 富恩特斯(Fuentes)和 加西亚(García )质量上乘,享誉全球。